December 28, 2006

525,600 Minutes

的一半,專業考之後的日子。

半年了,你相信嗎?最近開始讀些論文相關的資料,是我這個階段的任務,自己給自己的任務。詹姆士上回邀我一起練習,我想到,並不是認為自己不用練習了,技術當然要持續磨練的,只是,感到自己已走進另一個階段,面對的主要問題,不再是明天上課資料讀完沒,而是論文的靈感找到沒,而是工作的案子接到沒。上課的過程,我走完了,現在是另一個。永不休止的人生哪。剛剛才在想,工作經驗像是微調器一樣繼續磨我的能力。回首比較與課間實作的感覺,實戰更為真實,不知不覺藉此建立口譯感(好像沒這個詞),不只是語感了。向前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