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07

願原力與你同在。

好像是在某個週末,我要飛堪薩斯前的某天,CK 說要請我吃東西,算送行。應該是早上…或是下午?我們點來了飲料和 omelet。omelet?那應該是早上,不,CK 好像不會那樣早起…。

師大路上的那家店裡,空空蕩蕩,吧台服務生之外,就是我們。我們,坐在門邊兩張長沙發上,我甚至慵懶的斜躺著,帶著好不容易調整而來的自然面對。

「你知不知道有的人就是會引發你的 negative side?」他說。

「我想我知道。可是為什麼呢?」我說。

「不曉得,就是會。」他說。

「那麼,也有的人就是能引發你的 positive side 吧?」我簡單推論。

「嗯。」他沒有太多回應。

店裡還是很安靜。那天我們還談了什麼我記不得。只是在國外的時候,更了解了自己的黑暗面。 “Don't go to the DARK SIDE!” 安納金的師父或許這麼說過。看見時,有種恍然小悟,像「啊,原來是這樣啊」,突然間懂了。懂了以後,需要作什麼嗎?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