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07

有些兒囧地考完了

最後幾句是套話,我雖丟了覺得丟得不漂亮。總之,是確定了講者不再講以後,我拔下耳機,看一眼考官觀察她們的表情,起身。此時坐得離包廂最近的艾瑪姑娘也站起來,我推開門,她就站在門外,且伸出了她的手,然後…









然後我就伸出本人的左手出去跟她握手。

老師有風度地握了我的手,然後輕輕地說:「嗯…那個稿子給我吧…」此時忍住沒在作同步漏資訊時撞牆以示負責的我,必須再度強忍心中的「囧」字樣,鎮靜地走離教室。啊啊啊啊啊,老師伸手是要跟我拿稿子啦!我跟人家握什麼手啊!事後感覺糗斃了,嗚。(老師你那個手勢的確很像是握手前的手勢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