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7, 2007

有些兒囧地考完了 之二

那個…




還是談些除了握了不該握的手以外的事情好了。一如往常,結束以後雖然不大想回想,還是那麼幾個片段衝進腦海。覺得自己腎上腺素打太多,high 過頭,擔心考官耳朵受我聲音殘害。幾個點沒聽清楚,OLPC 那段成人的部分到底在講啥?枉費南瓜老師讓我去練習了聽力…聽不清楚的結果就是講不清楚 (此時可見考官開始寫筆記…)。還有一時找不到音量鈕是哪顆,整個過程耳膜受不少衝擊,也因為如此我講的音量算滿大,才能壓過耳機裡的聲音讓自己聽到。聽到講者開始講百元電腦,我可開心的,想著「這個我知道!」,我知道 crank 是啥,螢幕成本只要35元,搖一分鐘可以用十分鐘…詹姆士你練習題材找得好啊!

內容大致上還好,當然,產出離完美還有很 - 大的距離,可是與去年走出包廂帶著陰沉之氣的狀況相比,改.善.非.常.多。既然是同步,沒必要顧及 eye contact,可是餘光看到了 Grace 老師和藹的笑容加點頭,媽啊,真是強心針。老師是大好人,真的,你的笑容不知道拯救了我們多少同學,向你表達無上的謝意。安琪老師也挺和藹的…回到休息室,舉起雙手說:「考完了 ~~~」,同學循慣例給予掌聲恭喜恭喜,哈,我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給我好消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