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7

Let it Go

那一刻還是相當失望的。
相‧當。
深吸口氣,讓它走。
我會準備好。
我準備好,主也會為我準備好。
保持信念。

4 comments:

tina said...

哇嗚 我第一次來唷
發生什麼事啦?
不管怎樣都要繼續加油唷
have faith ^^

gitiswoods said...

To Tina:

一點工作上的事情,但我會繼續向前走的。謝啦。

olympiaz said...

再看一次FRIENDS吧...
Or any comedy you like.
It helps you to take life or work easy.
God bless you.

gitiswoods said...

To olympiaz:

突然想起我們在法鼓山。那時候沒有太大的壓力,開心在山上玩了三天,吃很多素菜與點心。明明很難的會啊。

六月過後,期望自己不負得到的肯定,要求越來越高。也得到了不少失望..."初衷" 兩個字我該用 100 的字型貼在牆上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