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 2007

會前會


能夠與講者事先見面是好的,可以確認他們報告要講些什麼、適應他們的口音 (歐洲)、問些問題。很好。

前提是,講者要出現。

本組講者有…九位。今天出席…一位。和這位談談也是有趣,但是…其他人呢?一切變成必須機動處理。這方面來說,我很嫩。飯店好冷,手腕之下都凍結,加上講者來得不多,所以沒留下吃一桌兩萬塊的晚餐就走了 (雖然有動心想看菜色是什麼)。回家看點資料似乎比較實際。

由於工作,又再度考慮到工作相關的事情。真的是…你可以很開心,也可以很不開心,很自由地可以作選擇。你選擇什麼?人求進步,到底是不是貪心呢?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夠好?

某老師說,要用功,用功就會有成果。一直不是那種型的學生耶。以前的老師告訴我,有潛力要發揮。可是,好像走到一個程度後就發懶了,想著夠了,差不多就好,再上去會將自己逼得太緊,所以...現在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需要偶爾拾起那瘋狂吸收、學習得很快樂的態度。

應該是跟自己比較為公平吧。跟自己比,加油。 我有我的路。

(唉啊,剛剛真正想寫的東西突然忘了,結果寫成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