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2007

照片大出擊

很久沒放 AKI 的照片了。
這個手套被當作飛盤來給她玩的
很長的身體吧
飼主無聊把襪子給她穿
咦怎麼斜眼看我
超大特寫
漸漸想睡了
真的睡了

AKI 過得很好,沒有下雨時,每天都有人帶她出去散步,有時候一天還兩次。問她說:「要不要去投投?」(台語「迄投」的第二個字) 她竟然就會聽懂,很興奮地去找她的 harness,就是那種牽狗的繩子,完蛋了,我居然不曉得那種繩子該如何稱呼。她每天也等著大家吃飯時緊緊挨在你腳邊,祈求你給她食物。從她最常挨在我媽身邊這事看來,可看出我媽是最常給她零食的人啦。我們盡量不要給她太重口味的東西。大概狗飼料味道單調,AKI 不大喜歡,可是,你拿來一顆一顆丟給她吃,她會很開心地當成遊戲然後把每一顆都吃掉。嗯,但這樣餵食時間成本增加很多,哈哈。

2 comments:

stephany said...

哈我家阿諾也喜歡一顆一顆玩豆子(狗食)
牠還會追豆子
(踢豆子假裝豆子在跑)
笑死我了

真想玩你家aki!

gitiswoods said...

啊哈哈,自得其樂的小動物們。
你知道 James 剛養了柴犬嗎?
他也一直說很可愛很可愛之類的,
目前以愛犬的 "爸爸" 自稱...

觀察小狗超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