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07

抽獎運向來不好,發票啊、樂透啊、其它抽獎啊,總是讓我懷疑是不是個陰謀罷了,要不然發票那麼多張…樂透也不過六個號碼,怎會屢戰屢敗?!

敗到一種程度,看破了世間啊,結果開始於我如過眼雲煙…可能註定要走腳踏實地路線吧,好吧,抽不到我,用實力取勝可以吧?

那次某圖文網誌作家徵文,請大家針對他的作品寫寫心得,勝者有獎。原本我挺懶的呢,想著投稿又不一定會中,麻煩。隨意瀏覽了一下其他人的投稿,寫得都簡單,沒什麼特別。這倒激起我投機的心理,既然競爭對手不強,有機會!所以好不容易找到篇有共鳴的作品,認真思索寫出一小段心得投稿去。結果?鐺鐺!獲得首選以及以下這臺 mp3 player!(不是高檔的啦,可是也不錯用。)


又一次某網誌當紅寫手要出書,請網友寫短短的推薦文,勝者有獎。這倒比較難點,習慣寫散文日記類的字,要想出鏗鏘有力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廣告標語非我所長啊。考慮了一下,還是在最後一天以逼近上限 100 字的字數寫了推薦文。公佈十名獲獎人選時,找不到自己的名字,也心服,好幾位網友寫得是有趣。又隔幾天,作者表示要增選之前遺珠之憾五名,啊哈,這次有我啦,於是獲得以下簽名書籍!(外加作者寫的小卡片一張,字還挺整齊好看的。)




好多次騎車在路上,看到猛吐黑煙的汽機車總一股火氣,身為好公民怎麼可以無視自己造成的空氣污染呢?!每天都要呼吸的空氣如此重要,豈可容許被污染、危害自己的健康。所以,身為好公民必須將這些事件舉發!用「檢舉烏賊車」這網站檢舉了好幾台有污染之虞的機車後,回到家發現環保署寄來以下小禮物!(之前還在想要去買環保筷的,現下不用了。)



看著這些小禮物,還是有點唏噓,哎啊,抽獎的獎品都比較大耶,我真的沒有抽獎運嗎?貪心病發作啦,不行不行,知足常樂啦。

8 comments:

olympiaz said...

哈哈哈~~~
有趣,有趣!
有時候意外獲得的獎品好像還比自己處心積慮花錢去買的東西更令人玩味呢...

gitiswoods said...

嗯啊,有種好玩的成分吧。

Ithaca said...

我也喜歡酪梨壽司,可是新書現在沒機會看呢!你喜歡嗎?

gitiswoods said...

這本書的內容其實之前已經在網誌上發表過了呢,關於她 MBA 的生活啊...很多都看過。自己比較喜歡她寫其它類的生活觀察耶,能夠苦中見樂語帶幽默真不簡單。啊可惜你不在台灣啊...否則我定期出現在貴校本可拿去給你看...而且上面有酪梨的親筆畫作噢...

Ithaca said...

我也比較喜歡他對生活的紀錄,看了心情就很好:)

gitiswoods said...

但是她現在的文風完全走上主婦路線了...

christy said...

主婦路線是啥意思?
像我滿口媽媽經嘛
哈哈

不恥道人長短的婆婆媽媽的漾媽咪

gitiswoods said...

哈不是啦,壽司還沒有小孩,她現在談的是嫁去日本後買菜啦、作垃圾分類啦等的事情,以前則多寫人生、工作上的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