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7, 2007

9/9 週

已經到了九之九了。意思是,端出論文初稿這盤菜的時候到了。我看來好似老神在在?非也,所謂初稿之謂「初」,因為尚未修剪、增添…初稿也可說是粗稿吧。這個期限到底訂了為何?不曉得,就當它是一種形式上的論文提交。

艾瑪姑娘說有個期限也好,會逼出一點進度,這倒千真萬確,起碼讓我生出一個有形狀的東西來,至於細部,下個月開始吧。截至今天,少少的第五章大致完成,所以下一步要回過頭寫第一章,然後加目次、表次、圖次、附錄等等頁面,整理成一本交給森林。接著預備進入修改階段。對於修改階段忐忑不安,是大翻修?還是小檢修?嗚嗚,渾沌未明。

過了這個星期,計數要重新開始,大概從 1/4 開始吧,預定一月中要口試,預留兩個星期請口委看論文,倒推十二月底論文須正式上市!

題外話,晚上變冷,看到能夠勇於不戴手套的騎士,一是驚訝,二是省思。難道我很弱嗎?為何感覺冷得要命?不過若是在冷與濕間選擇,還是冷來得好,冷不舒服,但不麻煩。

「不要再給我下雨了,天氣。」

2 comments:

MacMing said...

大恭喜!排出口試日期了耶~ 回想起來,其實很快說!

gitiswoods said...

謝啦!
老天保佑我 12 月順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