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07

蓄勢

三個小時的簡報,六份投影片,口很渴。條件很不錯,雖然之前也遇上早早給出資料且以禮相待的主辦單位,但投影片畢竟只呈現了內容大綱,能一併有背景資料、深入了解最好不過,花的時間長些,值得。聽到最後,也對產業和營運的方式多了點興趣,好徵兆!

被問過「現在還會不會緊張」的問題。被問的當下,我認真回想的,想想後,多半給個「還好」作答案。不會失眠或相反的暴走,算「還好」吧?心裡定有些兒忐忑的,對於不確定。不確定他們,不確定我。而這一次,加了些其它的因素,讓我感到:「我必須 / 只能作得很好」,沒有其他選擇。人家為我準備了這麼多,不,我沒有辜負的餘地,我怎麼能?我怎麼能!

一點緊張感,一點腎上腺素,一份期許,一份承諾。

我只能把它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