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7

力量有點強的風

其實原本不想 po 的。沒發生什麼事情好寫,去森林寫稿、讀資料,就這樣。不過,剛剛某人說到今天的好天,突然我想起今天看到了什麼。雖然是映著陽光呢,其實有風來襲時還挺冷的,一直窩在森林裡更冷…冷氣總是會在夏天壞掉然後在冬天健康,這是什麼道理?總之一直窩著很冷,喝再多熱水也沒有用…

散步散步到巷子裡買滷味當作遲來午餐。本來想買隔壁的豪大雞排,但是攤子還沒開張。滷味老闆人不錯,很少看到會笑的老闆了。零錢少一塊,問他可不可以少算一塊,他說:「沒關係啊,才一塊」。老闆是個好人。

拎著熱呼呼的午餐在森林口坐下,吸收點太陽能。就近草坪上一白、一黑兩隻狗兒翻滾著玩打架遊戲,看來一副好兄弟樣,很 high。門口邊有一種會從黃色變成紫紅色的小花叢,很可愛,很多花上面兩種顏色都有。唏哩呼嚕吃著很燙的豆腐,陽光漸漸讓身子暖起來,小狗玩耍,還跑來看我吃飯 (要飯?),旁邊就是可愛花加上大大小小的蝴蝶…

媽啊,我人在天堂嗎?

那一剎那我這麼想。

3 comments:

MacMing said...

讀你這篇~簡樸的生活細節,我也能感受到一股幸福的電流!

olympiaz said...

Tricia: 媽啊,我人在天堂嗎?
God: 唉呀,被你發現了!!!

gitiswoods said...

to Macming:

單純的幸福滋味最雋永。

to olympia:

你這留言很好笑耶!
也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