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7

修改為完稿之本

連續兩天發誓了,還是改不完。為什麼效率這麼低啊?要改、要加,比起無中生有的難度有過之無不及,就像審稿與翻譯的關係。第二章算改完了,可是沒有力氣重新看它一遍。到了晚上 11 點半,第三章快要改完了,但是我的眼睛睜不開,想說留點精神騎車回家吧,所以第三章最後仍待明日努力。

昨天晚上,冰旋風老師很好心地幫我印資料又傳真,外加三更半夜回我信給問題的超詳解,就為了我說星期五要把這兩章改完。想到這裡,不改完怎麼對得起她…誰能教我高效率的工作訣竅啊?

打算星期五把二、三章再上呈給老師。所以,明天要把第三章搞定,二、三、五都印出來,然後遠征上京進貢品去。

話說,我離開森林時,腳步已飄忽蹣跚,視線模糊,但所長室依然傳來講電話聲…近來大家都在比誰比較晚回家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