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8

小孩出生了

昨天把最接近口試本的作品寄出去,本想親自跑一趟,因為要連同被改過的舊版本一起拿去,但是老師說他不在,寄電子檔就好。沒多久後收到回信,要我今天早上過去領回。真快速!然後打著拿回家以後週末要修改,下星期初印口試本的算盤遠征去。

到現場,拿了評語回來…沒想到老師馬上說:「你就在這邊改一改,然後待會拿去那家影印店印,掛我的帳。」什麼?要這麼有效率啊???不過現在很感謝老師下了個立即性的指令…因為後來真的在現場花兩個多鐘頭把該改的改了,格式調整了,然後拿去樓下印。P 同學還順道幫我檢查印出來的東西行不行,謝謝。


熱呼呼的口試本,印成一本感覺就是不同。左臂彎抱著四本加原稿的沉甸甸,很像是抱著新生兒…啊,我的小孩!還翻來翻去愛不釋手地把玩了一會兒。送交口委的效率也很快,一本直接進廠長老師的信箱,接著開奇異果分送至談判老師與艾瑪姑娘的辦公室。談判老師不在,助理代收;艾瑪姑娘在電話裡一聽到我說要送她一份禮物,發出一種馬上就明瞭的笑聲。咦?關於口試本的事務在一天內就搞定了耶。哈,哈哈,哈哈哈。高效率真讓人爽快。老師,你的催促對我有效。

難得回到家是知道有多一點休息時間的,輕鬆。而且蕾斯莉也剛好難得沒事,果然是學期末了,事情漸漸沉澱完。暫時閒晃一兩天吧,然後…又有事情啦!包括上課、工作、改寫論文短版、準備口試等等…口試完要修改等等 (自己發現了一個沒解釋得清楚的結果)…

離那一點越來越近了。

感覺謝辭會寫得落落長,可以先動筆了。呵,呵呵,呵呵呵。

3 comments:

光頭佬 said...

搶先恭喜一下!

gitiswoods said...

謝謝你!你推薦的網站我會再推薦給接下來要寫論文的同學的!

光頭佬 said...

別急別急,我這裡還有不少。
過一陣子再寫專文介紹一下。

出路找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