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8

迫在眉睫

明天下午要口試了,簡報要在今天搞定才行。投影片做好,也演練了兩次,很感謝被臨時徵召來友情支援的另一個我和新小秘書,你們給的建議都很中肯,還陪我耗了不少時間。

兩次下來,講的時間都超過預期的 15-20 分鐘,兩次都拉到 27 分鐘。奇怪奇怪,真的有講這麼久啊?自以為盡量精簡了,照這情勢看來,需要再刪除幾張投影片才行。想起之前上演講課,五分鐘的演講也被我講成八分鐘,或許是因塞太多資訊了吧。親愛的口委們應當都讀過論文了,正反不必講得太細。倒是其他捧場的同學或許會感到太多內容被省略。

Final Countdown!

3 comments:

MacMing said...

一言だけ:頑張って!
加油!加油!可以得話記得錄下來~好想看哦

光頭佬 said...

沒問題的啦!
還是想想要怎麼慶功比較實際吧。

gitiswoods said...

to macming:

謝謝! 今天順利地結束囉。有幾個地方要改要加,可是大致上沒問題。好感激所有的老師噢。沒有錄下來啦,覺得太不好意思了,哈。其實一路上我好幾次去看你寫的那篇一路走來論文過程激勵自己耶,有效噢。

to 光頭佬:

謝謝你比我還堅強的信心! 下午過後稍微去西門町玩了一下,投籃機是個設計很簡單可是每次玩都會讓人很開心的遊戲。等修改完後,應該找個地方旅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