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8

Hide and Seek

對,我是會逃跑的人,且有前科。
上一回當,學一次乖。
被刺得半死奄奄一息,活轉過來以後,
就知道,下次不要站那麼近。
如果你覺得生命是可貴的,
如果你覺得讓別人踐踏自己並不值,
如果你怕了。

Robin Williams 演過的 “Patch”中,
他因信任失去了最愛的人,
卻能重拾對人的信任。
看過那部電影後,最深的體悟是這點,
他很厲害。
因為我做不到。
對於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的人,
只能佩服而已。

那是很多愛吧。
才能讓你勇敢站回來。
很多很多。
耶穌的愛,讓人感動,
想要學習。
可是耶穌死了。
被釘死了,被他愛的人。

你可以作這樣,
可以作那樣。
沒有規定,是種選擇。
左轉、右轉,只是種選擇。
K 問過我,並不是笨蛋啊,為何會作那種選擇?
我不知道他,
我也不知道我。
我們作了選擇,為什麼?

3 comments:

Anne said...

我了解你的感受
我也曾經被狠狠傷害背叛到沒有再做自己的勇氣
花了很久時間才慢慢重新開始相信自己
相信別人
然後體會到
只有源源不絕的愛
對自己的愛
對別人的愛
才能治療曾經那麼痛的傷
^^
給你參考

MTLsquirrel said...

我附議。"愛"是答案,義無反顧地相信、無條件的去愛、一試再試~

gitiswoods said...

參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