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08

龜山島 >>> 土雞城

標題有種動物園的味道…

我搬家了。由於超過一個以上的原因,我和朋友合租了一個新的小單位。東西目前都已經運送進去,房間完成度約有80%,還需要把裝飾用物品等等安排妥當。空間規劃和上個房間其實差不多。啊我的家當就那些嘛。

很多朋友乍聽此消息無法理解我租房子的動機,尤其在他們知道我原本住哪裡以後。交通便利、機能健全當然好,三餐水電都不用我煩惱當然好,只是,只要依賴家的一天,我就覺得被當作小孩子。當你在電話上跟客戶談合作、訂契約,跑外場幫各種頭銜的人做事,回家卻被唸著衣服要多穿、趕快來吃飯什麼的,對我而言是一種自我認知的混淆。我已經是成人,需要人家唸我的地方不再是這些基本生活技能了,是一些其他的。

這是個人看法,也承認這是個人喜好。我知道很多人偏好住家裡,沒什麼不好,每個人每個家的情況都不同啊。

這次任務完成要感謝四月、阿丹、路克等人鼎力相助。找房子、租房子、搬房子這一切都多虧了大家。等房子再整理好一點,又是一份新生活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