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9

Beautiful Woman

古早時候自己幾乎不會主動約活動,往往是參與朋友看電影、吃麻辣、過生日等行程,隨著大夥離開學校進入職場,或甚至進入人生的不同階段,行程名目漸漸出現「某人要去歐洲的歡送趴」、「某人從中東回國的接風趴」、「某人要宣佈人生大決定的爆點趴」,諸如此類。而我試著當支好咖。

不過這一兩年來開始覺得主動約活動也挺好的,而且如此一來要跑的行程也肯定是本人偏愛,比較不會錯走進異世界然後手足無措又需忍受乏味。

高級勞工們為慶祝勞動節,便選了這天吃吃喝喝。席間很開心,談談工作、近況,認識朋友,酒好喝,清淡卻怡人助興,蛋糕好吃,巧克力是王道就無須我贅言。歡笑。散場。

雖然散場以後勞工還要趕稿子…而且已經拖稿中,心情還是不錯的。檔案在美國時間早上寄出去,洗澡,看書,睡覺。一夜好眠。女俠表示也睡得不錯,難道是因為酒精成為安眠助劑?無論如何,難得是個醒過來後明確感到睡得爽的早晨。空氣多麼好聞。

大概也因為滿足、放鬆了吧。而且覺得…喔這樣說絕對是老王賣瓜…我覺得森林的同學們很優秀。是的,看著大家各忙各的,各有成就,雖少不了抱怨。默默地努力著,雖少不了迷惑。照片上氣質滿點,搞笑功力卻不容小覷。

我覺得…詞句貧乏的我要再說聲我覺得…

我覺得你們很美麗。真的。

未來還有許多嘗試要作,許多地方要去。

And you’re so gonna make it.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搖招搖

美麗的他剛走過夏天風潮
我偷偷喜歡那味道留下的驕傲
我是說驕傲 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開始炫燿
你想要的一切 都將來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著小煩惱 扔了背包
心情晾著就變得很好
我是說很好 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強宣導

美麗的他剛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覺有人發現了燦爛的心跳
我是說心跳 girl
請準備好擁抱

掛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預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 so nic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