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10

家家酒

請告訴我家家酒玩這麼認真是為了什麼?





YouTube 上的影片下有以下說明:
(1) It's a Japanese toy named Konapun.
(2) It's not edible.
(3) It's not for children under 8 years old. And must do play under the adult.
(4) The fake food made of Konapun will rot soon.
(5) It doesn't cook with actual heat. It is just powder and water.

原來不能吃啊。不過影片還是很好笑 ~ 第二個好妙啊啊啊啊!

3 comments:

俞伶 said...

您好:
透過搜尋而有機會造訪您的部落格。
冒昧打擾,再請見諒!
先簡單自我介紹,我是俞伶,目前任職於青文出版社。
目前手邊有四本小說——兩本溫馨感人、兩本驚悚——需要優秀的譯者翻譯。
不知您是否有興趣?
因為未曾和您合作,需要作試譯,不知您是否介意?
如果方便,可否與我連繫?
yuling.chen@ching-win.com.tw
謝謝!

PCC said...

我很心動耶(我說家家酒)

gitiswoods said...

to pcc:
看來很好玩啊,但不曉得是不是只能玩一次耶 ~